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時事新奇] Surface 微軟即將上市電腦最新完整介紹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短片分享  
 
上:如何修理噪音大的電腦內用風扇
下:電腦就是要這麼賣的啦
全部[幽默搞笑][溫馨勵志][恐怖驚悚][體育運動][時事新奇][人體藝術][遊戲動漫][其他短片]

boby94520
研究生
50000 捷幣

星期三 六月 27, 2007 7:53 pm
引言回覆
  有 2 個人叫好!


微軟公司5月30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一次全部數字化會議(D: All Things Digital Conference)上演示了一個供消費者使用的最新產品﹐觸摸式電腦。在這個30 英吋的桌面型觸摸式電腦﹐用戶不需要鍵盤鼠標或者電子筆﹐而只用手就可以做所有的事 情。
不遠的將來﹐也許中國書法家可以就像這樣在電腦屏幕上用毛筆寫作或做畫﹐然後讓電腦來 直接儲存畫作品。這將歸功於微軟公司的最新產品觸摸式電腦。微軟公司主席比爾?蓋茨表 示﹐這可能就是未來五年用戶與電腦互動的變革。
比爾?蓋茨說:"我們在各種電腦界面方面做了大量投資﹐語音識別﹐墨水字符識別。 這種視訊識別技術打開了全新的世界。這是五年之後電腦將會與現在大不相同的重要一步。
與一般觸摸型螢幕不同的是﹐觸摸式電腦可以同時感知多次觸摸。就像圖像中看到的那樣﹐ 電腦可以將用戶的手印顯示在屏幕上。
Pete Thompson, General Manager也說﹕有意思的是﹐這是全新的信息界面﹐使用不用費功夫﹐方便﹐有娛樂性 和社交性。
當用戶把帶有條碼的手機放在屏幕上﹐觸摸電腦可以顯示手機中的信息以及多媒體文件。用戶可以將手機內的圖片用手拉到電腦內的文件夾。當然﹐用戶也可以將電腦內的文件拉進手機。如果用戶和朋友或家人一起看電腦上的影集﹐他們可以用手轉動圖像的角度方便坐在對面的觀眾觀看或者放大和縮小。用戶還可以用手選擇要聽的音樂或者要看的影像﹐甚至直 接在螢幕上購買想看的音樂會入場卷。
儘管﹐微軟公司給觸摸電腦的標價是5千到1萬美金﹐這個新產品已經開始改變人們的觀 念。
比爾?蓋茨說:我們以前習慣電腦放在桌面上﹐將來我們﹐每個桌面都是一個電腦。
微軟公司表示﹐他們將在今年11月份在市場上推出這一產品。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上:如何修理噪音大的電腦內用風扇
下:電腦就是要這麼賣的啦  
可愛合服妹大露香肩
跑跑卡丁車 精彩對抗賽
心機很重的夾娃娃機
爆乳娘遊戲CG欣賞
這主持人也太誇張了吧!
這主持人也太誇張了吧!
你可以不要再舔我了嗎?
艾薇兒比基尼曝光!!
紐西蘭發現活恐龍
比基尼女郎~松金洋子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