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零時差攻擊! 駭客侵27官網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短片分享  
 
上:扯!軍官帶機密回家中國竊取
下:超好笑的夜市推銷片
全部[幽默搞笑][溫馨勵志][恐怖驚悚][體育運動][時事新奇][人體藝術][遊戲動漫][其他短片]

johnlp
大魔王
14427 捷幣

星期三 四月 11, 2007 11:21 am
引言回覆
  有 2 個人叫好!


新聞內容:

經常上網的民眾要注意了,政府及民間27個「官方網站」的電腦程式,遭到駭客植入木馬程式,以「零時差攻擊」的方式入侵,民眾一上網點閱,電腦就會中毒,甚至身分被盜用,引起網友恐慌,而調查局目前已經展開偵辦。政府單位司法院、觀光局以及民間企業等27個官方網站,3個月來遭駭客入侵,使用者只要上網點閱,電腦就會中毒,甚至身分被盜用,像是觀光局的網站1個多星期前,被駭客動了手腳,還好,網站並沒有遭到破壞,觀光局內部的電腦工程團隊,立刻改回正常首頁,民眾可以安心瀏覽。但是,駭客可不會就此罷休,其他像是運動休閒類的電視台甚至是銀行,都遭到駭客入侵,進行「零時差攻擊」,手法包括散播引人好奇的電子郵件、誘使收件人打開郵件夾帶的附件檔,成功值入木馬後門程式。輕者使用者電腦中毒,嚴重的話,民眾個人資料外洩,身分遭到盜用,造成財物損失,這種「零時差攻擊」一般用戶安裝的防毒軟體,幾乎沒有防護功能,民眾如果發現電腦異常,可以向企業反應,調查局表示,這是「有組織的網路犯罪」,已經展開調查。

相關連結:捷特崴科技-資訊安全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上:扯!軍官帶機密回家中國竊取
下:超好笑的夜市推銷片  
動物發情嚕
最新線上遊戲:周公online
真的是猛男
真想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
好美的水上行
歌聲不重要,表情要迷人
連碰都不用碰的觸控式螢幕
誰說光頭不能用髮膠
這樣過海關的檢查站最快了
中國功夫表演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