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新聞)網咖遭放病毒駭客對岸勒索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短片分享  
 
上:這傢伙好賊阿......
下:(新聞)鍵盤駭客入侵網路銀行安全堪
全部[幽默搞笑][溫馨勵志][恐怖驚悚][體育運動][時事新奇][人體藝術][遊戲動漫][其他短片]

johnlp
大魔王
14427 捷幣

星期四 三月 08, 2007 11:52 pm
引言回覆
  有 2 個人叫好!


新聞內容:

台北縣板橋一家連鎖網咖,遭駭客四度放置病毒,導致電腦全部癱瘓,現在嫌犯落網,警方發現幕後有集團在中國操縱,甚至擬出"隔山打牛"的教戰手冊,向網咖業者勒索,台灣放毒,對岸收款放置病毒,癱瘓網咖電腦的黑衣男子,長相衣著被清楚公布,兩個月內,他連續在中南部的連鎖網咖店作案,早已被業者盯上,現在又跑到台北縣板橋打算故技重施,只是這一次,踢到鐵板被抓個正著嫌犯吳姓男子,是在網咖內透過MSN接收病毒,檔案名稱叫小結巴或是劉文聰之老鼠愛大米,整個作案計畫周詳,甚至還有隔山打牛的企劃書,幕後主嫌在中國遙控,派出台灣三名放牛吃草的人員,負責安裝病毒,準備癱瘓網咖電腦,藉機勒索,甚至還畫大餅,估算一年的做案利潤可以高達9千多萬,只是企劃書內容寫的再多,似乎漏掉被逮落網這一項。

犯罪事實:

全台知名網咖春節遭駭客入侵,警方再逮捕散播病毒駭客,搜出一份計畫癱瘓台海兩岸網咖的「隔山打牛」企劃書。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正追緝幕後操控的集團。

春節期間全台有數十家大型網咖連鎖店陸續遭駭客入侵,被散佈一種叫「all die(全死)」的封包程式。這個病毒程式會自動呼叫區域網路內的每台電腦兩百次,網咖內的網路被塞爆、癱瘓而無法營業。

至於電腦駭客為何要執行這個「隔山打牛」專案,警方研判,可能是幕後集團寫了一套癱瘓網咖電腦的程式,企圖在大陸網咖散播,再從中牟利,不過這套病毒程式還不成熟,才先在台灣測試;企劃書上並列出一旦執行成功,將來一年獲利約新台幣一億元。

本月六日警方在「大都會」網咖高雄市建工店,逮捕散播病毒的高職補校生金俊呈。警方前天凌晨在台北縣板橋市的一家網咖查獲吳聲寶(卅歲)正在下載病毒散播。警方並在他身上搜出一份癱瘓網咖電腦的「隔山打牛」專案企劃書。吳供說,他這份只是台灣區的計畫,還有一份大陸區的。

警方說,這份企劃書上記載台灣區人員編制與職責及工作施行細則,台灣區幕後有一負責人,每天要向大陸區首腦提報工作報表,因此研判幕後操控者在大陸。

企劃書上並記載在北中南三區各找一名散播病毒人員,稱為「放牛吃草」,吳聲寶與金俊呈就是被派到北區與南區散播病毒的「牛」。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上:這傢伙好賊阿......
下:(新聞)鍵盤駭客入侵網路銀行安全堪  
保證是最整人的
爆笑廣告-早知道不穿內衣
加油時千萬記得要熄火!
好技術~但遺憾...
老兄...你真神
老麥的漢堡發飆啦
超炫的服裝秀
七龍珠Z-真人版激鬥{超精采)
天然比基尼...哈哈
星野亞希的性感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