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強化 Windows 的檔案總管-QT TabBar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軟體下載分享  
 
上:可以把RMVB、AVI、MOV轉成DVD的免
下:覺得電腦好像中毒了嗎?超簡單掃描

vagrant
高中生
15585 捷幣

星期四 六月 07, 2007 9:15 pm
引言回覆
  有 4 個人叫好!

首先最大的改變就是讓檔案總管也有分頁的功能 (下圖):

QT TabBar 可以完全取代你原本的工具列,再加上標籤瀏覽與快速預覽,或許你會認不出『這原來就是那個陽春的Windows檔案總管。QT TabBar 雖然沒有流行的雙視窗介面,和一些附加的額外功能(解壓縮等),但是它有自己很優秀的介面設計,並且確實可能大幅度的增強你的檔案瀏覽體驗,下面我就一一介紹它的功能特色。

* 標籤瀏覽:
完整的 Tab 功能是Qt TabBar 的特色之一,在切換的速度上很流暢,可以用拖曳來改變標籤位置,可以用滑鼠配合來開啟多樣化的標籤操作,例如用滑鼠滾輪切換標籤。QT TabBar 的標籤功能非常接近目前的網路瀏覽器,有許多的切換、開關方式。
* 儲存群組標籤:Groups 功能可以讓你設定一個我的最愛列表,你可以用群組的方式一次儲存一組的標籤,可以一次開啟一整個群組,也可以單獨開啟群組中的某一個標籤(用右鍵點選)。[/b]
最近關閉標籤記錄:Recently Closed 就像網路瀏覽器的歷史紀錄一樣,讓你可以方便的開啟最近關閉的標籤。
* 標籤鎖定:你可以鎖定某個標籤,防止它被取代或關閉。
最近執行程式記錄:到標籤列按滑鼠右鍵拉出功能表,選擇Recent Executed」,可以看到最近在檔案總管中執行的程式。
* 自訂常用工具選單:Applications 可以讓你自訂一些常用工具的連結到選單裡。
* 過濾搜尋列:SearchBox 是個快速尋找目前視窗內容的搜索列,輸入關鍵字後就可以即時過濾出你想要的內容。
* 快速複製工具:Copy Tool 提供你快速複製檔案與目錄的名稱、路徑
* 視窗置頂功能:TopMost 這個功能是我認為所有檔案管理軟體都應該具備的,因為將重要視窗保持在最上層對於管理操作都非常方便。
* 視窗透明度調整:Opacity 調節棒帶著一點趣味與一點實用性,最重要的是它採用了調節拉桿的介面,這大大增加了方便與實用性。你可以很快的將視窗透明化以看到下面的內容,然後很快的將它調回來。
上面的這些工具功能,你可以在 QT 工具列上按滑鼠右鍵,選擇「Customize」來加入到預設的工具列中

回頂端


天空很藍
小學生
251 捷幣

星期五 六月 08, 2007 3:46 pm
引言回覆
  有 2 個人叫好!

真是個滿方便的工具
切換資料夾不用滑鼠一層一層按進去了 e01.gif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上:可以把RMVB、AVI、MOV轉成DVD的免
下:覺得電腦好像中毒了嗎?超簡單掃描  
我愛黑色會美眉不穿內衣
野女孩 濕T-shirt 水槍派對
阿..........翻了~
差一點
是男人都想碰的地圖
原始人如何看A片...
怎ㄇ那ㄇ倒楣...
佐藤寬子太正點啦!~
你看是美女耶.......
超機車的惡作劇~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