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寄出一封會說話的E-mai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軟體使用討論  
 
上:MyICON打招呼的新方式
下:存儲你的未來只有一個方法

vagrant
高中生
15585 捷幣

星期六 五月 12, 2007 2:50 pm
引言回覆
  有 3 個人叫好!

寄出一封會說話的E-mai,【適用版本:Outlook Express 5.x / 6】
打字慢、中文造詣又不好,要寫一封信實在難上加難,其實E-mail也可以用說的,以後就不再需要慢慢吞吞的打字囉!

Step1:將麥克風插入主機背面的麥克風插孔中。在常駐程式列的音量控制圖示上按下滑鼠右鍵,從選單中點選【開啟音量控制】,然後在對話盒中按下功能表【選項】→【內容】。

Step2:在對話盒中點選「錄音」選項按鈕,然後勾選「音量控制」方塊中的全部選項,再按下〔確定〕,回到「音量控制」對話盒,勾選「Mic」(麥克風),然後關閉視窗。

Step3:按下【開始】→【程式集】→【附屬應用程式】→【視聽娛樂】→【錄音程式】。按下〔錄音〕鍵開始錄音,錄音完成後按下〔停止〕鍵。再按下功能表【檔案】→【另存新檔】,輸入檔案名稱後按下〔存檔〕,關閉錄音程式。

Step4:接著開啟Outlook Express,按下「新郵件」,然後按下功能表【格式】→【背景】→【聲音】。

Step5:在「背景音樂」對話盒中,按下〔瀏覽〕,開啟錄好的聲音檔,然後勾選「連續播放」,再按下〔確定〕。輸入郵件收件人及主旨並傳送出去,就可以寄出一封會說話的E-mail了!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上:MyICON打招呼的新方式
下:存儲你的未來只有一個方法  
確定送對地址?
黑豹大戰鱷魚
這樣還會被壓到
神奇的拔牙魔術
飛鴿傳書~用這個比3G屌
春吶比辣比短
辣妹春吶包車團體狂歡
春吶現場保險套散落一地
檳榔西施怎麼防狼
人體彩繪辣妹泳衣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