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時事新奇] (新聞)警用P2P軟體洩筆錄任下載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短片分享  
 
上:噴鼻血!惹火李蒨蓉拼代言
下:水滴型胸部的代表-相澤仁美
全部[幽默搞笑][溫馨勵志][恐怖驚悚][體育運動][時事新奇][人體藝術][遊戲動漫][其他短片]

johnlp
大魔王
14427 捷幣

星期一 四月 16, 2007 8:11 pm
引言回覆
  有 2 個人叫好!


新聞內容:

國內政府機關資訊安全再度出現漏洞!因為只要透過P2P的 FOXY分享軟體,就可以下載到至少8個分局、派出所的警訊筆錄,不只可以看到完整的偵查報告,就連個人資料也都鉅細靡遺,警政署得悉後相當震驚,要求全國警方立即移除相關軟體。到警局做筆錄,甚至祕密作證,你的個人檔案安全嗎?根據民眾爆料,只要你是電腦高手,而且又有使用P2P軟體FOXY就可以下載到警局筆錄。是不是真的? 我們試看看,真的只要輸入「筆錄」等關鍵字眼,上頭就會出現58筆偵查筆錄,不管是性侵害、竊盜、搶奪等案件一應俱全。點選下載之後,筆錄上所有當事人的姓名、出生年月日,甚至身分證字號、電話住址通通有,警局筆錄機密,網路隨手就可以下載,警改會直乎離譜,甚至批評警方的電腦知識應該再教育。筆錄外洩的警察單位,包括有台南新營分局、高雄岡山、林園分局,甚至台北市大同、中正二分局,全國北中南7個分局的口供筆錄通通外洩,茲事體大,警政署下令,軟體立即移除,此後不得再用。警察戒心不夠,導致民眾資料外洩,警方不排除會將失職者移送法辦,倘若民眾因此受害損失,依法可請求國家賠償。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上:噴鼻血!惹火李蒨蓉拼代言
下:水滴型胸部的代表-相澤仁美  
LUXY 夜店
兩姐妹花跳舞
乳牛來光臨
低智商碰上智慧障礙
男歡女愛的完整過程 !贊!!!!!
別嫁這種男人
嚇死人的口氣
你會問我這種滑板到哪兒買
知道我為什麼哭?
自戀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