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Dopod U1000 拆盒介紹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短片分享  
 
上:太美了!在奇幻湖泊旁的巨乳少女
下:林志玲亞洲最美女人英文專訪
全部[幽默搞笑][溫馨勵志][恐怖驚悚][體育運動][時事新奇][人體藝術][遊戲動漫][其他短片]

johnlp
大魔王
14427 捷幣

星期一 四月 09, 2007 9:13 am
引言回覆
  有 2 個人叫好!


Dopod U1000這台昂貴的行動裝置,雖然很想擁有卻買不下手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下列文章

文章出處 : http://www.phonedaily.com/mobile/phone/?prod_id=2571 [記者/許嘉偉整理]

尺  寸:133.1 x 98 x 16 mm
重  量:375 g
螢  幕:640 x 480 pixels、65536 色 5.0 吋 TFT
相  機:主 300 萬像素 CMOS
     副 30 萬像素 CMOS
記憶插卡:miniSD
通  話:330 分鐘
待  機:300 小時
電  池:2200 mAh
顏  色:銀

重量級旗艦現身

HTC 代號為「Athena」(雅典娜)的 Dopod U1000 終於現身,先前的網路傳言直指這款新機是可安裝 Windows XP 的 UMPC(Ultra-Mobile PC),但其實它是一款重量級的 Windows Mobile 手機,並不是 UMPC。



說它重量級也不為過,因為 U1000 配備史無前例的 5 吋觸控螢幕,螢幕解析度更高達 VGA,智慧型手機市場中只有 Dopod 900 比得上。而其重量與體積大小,讓它拿在手上看起來更像是一款超小 UMPC。

分離式 QWERTY 鍵盤

Dopod U1000 特殊的地方,就在於它內附一個可分離的 QWERTY 鍵盤,不用時可以蓋在螢幕後方;想利用鍵盤打字時,可將手機立在鍵盤凹槽上,鍵盤便可靠磁力牢牢吸附在手機上,接著就可直接像在使用 NB 般放在桌面上使用。

超大儲存空間 硬體規格高檔

Dopod U1000 的出現,也刷新了 PPC Phone 的硬體規格記錄。手機搭載 Intel PXA270 624 MHz 處理器,也破天荒加入 ATi 繪圖晶片 W2284,預料讓手機的圖形效能更加強大。記憶體部分,內建 256 MB ROM / 128 MB RAM,已經是市場中的高標,但 U1000 更內建高達 8 GB 的微型硬碟(Microdrive)與 miniSD 記憶卡槽,支援 SDHC,最高至 4 GB,儲存空間不足的夢魘將不再發生。



除了 WLAN 802.11b/g 無線網路外,也內建藍牙 2.0 版,支援 A2DP 與 AVRCP,更加入了 HSDPA 連線支援,可用更快的速度連網。U1000 支援 USB 1.1 host,可以外接儲存裝置,直接利用手機存取內容。

內建 GPS 超高容量電池備援

U1000 也內建 SiRF Star III GPS 模組,搭配 5 吋的高解析度螢幕,即使拿來當作 GPS 車機,也不用擔心螢幕太小看不清楚地圖。為了應付手機內許多高耗電的零件,U1000 配備 2200 mAh 超高容量電池,讓待機時間可長達 300 小時。

300 萬畫素相機 PPC Phone 創舉

Dopod 也在 U1000 中加入 300 萬畫素相機,讓它成為 PPC 手機市場中第一款升級至 300 萬畫素的機種,更加入自動對焦功能,可拍攝更清晰的影像,相機旁的補光燈設計則採用一般的白光 LED。而作為一款 3.5G 手機,Dopod 也不忘在正面安裝一個 VGA 解析度的視訊副相機,方便視訊通話使用。傳承自 Dopod P800W 的「相片導航」功能,U1000 也可以拍攝具有經緯度資訊的相片,並可利用導航軟體直接導航。

電視輸出好生動

U1000 內建視訊輸出介面,可將手機畫面利用 VGA / S-Video / Composite 輸出到投影機、螢幕或電視,讓手機就是一部移動媒體中心。搭配機身上的 3.5 mm 耳機接頭與雙喇叭,讓 U1000 有更好的聲光體驗。

Dopod U1000 相關功能列表:

● 搭載 Windows Mobile 5.0 for PPC 作業系統
● 內建 Intel PXA270 624 MHz CPU
● 內建 ATi W2284 繪圖晶片
● 內建 256 MB ROM / 128 MB RAM
● 內建 8 GB 微型硬碟(Microdrive)
● 支援外接 miniSD 記憶卡(最大支援至 SDHC 4 GB)
● 內建藍牙 2.0、WLAN 802.11b/g
● 支援 HSDPA 1.8 Mbps
● 內建 SiRF Star III GPS 模組
● 支援 USB 1.1 host
● 支援視訊輸出(VGA / S-Video / Composite)
● 內建 3.5 mm 立體聲耳機插座
● 內建雙喇叭
● 支援 WMA / MP3 / MID / AMR / AAC / M4A 音樂格式
● 支援 WMV / MP4 / 3GP / AVI / 3G2 / SDP 影音格式
● 內建賽微隨身典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上:太美了!在奇幻湖泊旁的巨乳少女
下:林志玲亞洲最美女人英文專訪  
比基尼太小了-羞
美女自拍喔!
美女比賽場上走光
蔡依林。林俊杰合唱∥今天你要
2007Mazda 3廣告
勿在外逗留、快回家上〝Yahoo
超專業創作影片-拒菸廣告~
暗黑拍賣會
M的經理...
房間真的要收好...2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