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遊戲新聞] 交友神器選“遇見” 隨時準備一見鍾情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訊息公告  
 
上:《冒險契約》18日「寵物仙林」改版
下:〞X行動台灣盃〞 你也可以成為台灣
全部[站務][遊戲更新][遊戲維護][遊戲新聞][異常狀況]

lala
魔王代理人
111442 捷幣

星期四 九月 12, 2013 4:31 pm
引言回覆
  有 1 個人叫好!



交友神器選“遇見” 隨時準備一見鍾情


網路世界越發達,都市人就越感到孤獨。越感到孤獨,就越想去通過網路認識更多的人。市面上的陌生人交友軟體越來越多,有的標榜真實,有的主打快速,有的強調展現自己。林林總總的交友app,到底哪一款才更容易讓你遇見心動的人?答案就是最近人氣急升的交友神器“遇見”啦!



交友神器“遇見”主打的是陌生人交友。打開“附近使用者”功能,系統會用地圖模式自動為你展示附近的美眉和帥哥,精確定位。無論是樓上辦公室的前臺MM,住在鄰居的帥哥藝術家,還是憂鬱氣質的街角花店老闆,遇見都能讓你不再擦肩而過,隨時隨地認識身邊人!

而特色的邂逅功能,則可以通過智慧匹配,通過你填寫的年齡、地區、職業、還有一些私密的小愛好,為你選擇匹配度100%的人,產生緣分的邂逅!找到命運敲定的戀人,一擊即中!



遇見獨創趣味十足的約會場景,公園、電影院、西餐廳、酒吧!模擬真實約會場景,更可使用蛋糕、爆米花、雞尾酒等貼心小道具烘托約會氣氛,為約會添加無限情趣,從早聊到晚氣氛都不會僵,二人甜蜜度upupup!

至於特色的圈子功能,可按地理位置、興趣愛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社交群體,組織同城活動或建立全球社交圈,結識更多志同道合的人。興趣交友,更容易找到有默契的ta,丘比特的愛神之箭會擊得更准哦!



遇見憑藉精准的交友定位和趣味十足的交友方式,在移動交友類應用中一直名列前茅,2011年10月上線至今用戶突破1500萬,覆蓋全球180多個國家和地區,想認識全球帥哥美女嗎?想找到理想戀人不是夢!快來下載交友神器“遇見”,感受一下這款最好玩的交友軟體吧!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上:《冒險契約》18日「寵物仙林」改版
下:〞X行動台灣盃〞 你也可以成為台灣  
日本爆乳社交名媛
騎馬可這麼High?
你心動了嗎?這樣的女生告白
2頭1身的人
周星馳寄給賭俠的錄影帶
哇~~她真的把那根一口吃到底了
座雲霄飛車要穿對衣服不然(18
雙辣妹熱舞
堀井美月
沒有了他,我該麼辦?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