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中國今年禁設新網吧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網咖新聞  
 
上:台中某網咖被法院勒令停業三天處罰
下:上網最不安全國家 台灣高居第二

johnlp
大魔王
14427 捷幣

星期四 三月 08, 2007 10:13 am
引言回覆
  有 2 個人叫好!

據新聞華網報導,今年中國網吧總量將不再增加,因此各地不得再審批新的網吧。此外中國也對虛擬貨幣有更嚴格的管理。

中國新華網在周三(3/6)報導,中國文化部、工商總部及資訊產業部等14個部會聯合印發了「關於進一步加強網吧及網路遊戲管理工作」的通知,指出今年中國網吧總量將不再增加,因此各地不得再審批新的網吧。

該通知中表示,在此之前取得核准文件的網吧,必須在今年6月底以前建置完成。目前全中國約有11.3萬家的網吧。

此一通知亦重申將加強取締地下網吧,不論是以電子競技俱樂部、電腦服務部或勞動職業技能培訓等名義變相經營網吧的,皆會依法予以取締。

這造成了中國市場開始叫賣網吧證。南京晨報報導,約有一千家網吧的南京,已有業者願意出讓手上的網吧證,開價20萬人民幣。南京網吧業者認為,限制網吧證一來可以減少競爭對手,二來可將手上的網吧證高價售出,因為目前中國的網吧市場由於有諸多法令限制,再加上競爭激烈,生存環境已不如五年前。

此外,中國人民銀行也要求加強對網路遊戲中虛擬貨幣的規範及管理,包括限制網路遊戲經營業者所發行的虛擬貨幣總量與消費者的購買額度;要求區分虛擬交易及電子商務的實際交易,限制虛擬貨幣不能購買實際產品,只能用在業者所提供的網路遊戲等虛擬產品及服務;消費者將虛擬貨幣贖回法定貨幣的金額不得超過原購買金額;以及不准倒賣虛擬貨幣等。

中國媒體報導,此一新的虛擬貨幣限制首當其衝的是騰訊所推出的「Q幣」,騰訊的QQ即時傳訊軟體在中國市場佔有率超過6成,而騰訊所出售的Q幣則已被其他業者接納作為支付貨幣,亦可被出售交換實體貨幣。

中國人民銀行認為虛擬貨幣及貨品與實體貨幣的大規模交易可能會撼動實體世界的金融系統。(編譯/陳曉莉)

新聞來源: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42288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上:台中某網咖被法院勒令停業三天處罰
下:上網最不安全國家 台灣高居第二  
都是美女惹的禍
夫妻超經典溝通方式
真人版法師--內衣美女
笑死人...小偷躲進冰箱裝死..
美女~~你說的真是有道理阿!
可愛美女自拍寫真
大陸國產《變形金剛》--好蝦=
超準確投籃@@
未免太粗心大意了吧!= =
少女的雙乳- 大如足球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