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PXE網路還原系統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產品資訊  
 
上:GWM網咖遊戲選單
下:GWC網咖管理系統(櫃控,櫃台,帳務,

johnlp
大魔王
14427 捷幣

星期日 九月 03, 2006 6:20 pm
引言回覆
  有 3 個人叫好!




1.採用PXE(Preboot Execution Environment)通訊協定

    client端不須事先灌作業系統
      快速省時:使用本系統,即使client端是全新的空硬碟,仍然可以於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恢復系統狀態,不須拆硬碟,不須用光碟或其他裝置開機。
      智慧還原:只需於第一次使用時指定還原映像檔(3號指令),爾後只要執行4號指令即可快速還原系統。
      強力清除:自動清除MBR,還原系統前不須移除還原精靈或冰點等還原系統,只需執行本系統之還原功能,馬上還你一個乾淨的系統!
    執行效能
      映像檔採壓縮格式,可減低網路流量。
      在100M的區網環境下,每分鐘資料吞吐量約1GB,經實際測試,約可同時還原8~10台客端電腦。

2.適用環境
    網咖:對網咖來說,在建制系統時使用本系統,可以不必拆硬體,省掉了拆裝硬體的時間,將可大幅提昇工作效率。且本系統使用簡單,即使對於電腦知識不是很熟悉的人員來說,也可輕易上手,快速地完成復原系統的操作。還原精靈被破解?免煩惱,也不用等工程師來處理!使用本系統,馬上還你一個乾淨的系統!
    電腦教室:補習班或電腦教室環境常常需要為學生提供不同的教學環境,其系統變化的程度不亞於網咖環境,使用本系統,將可提昇系統建制的速度,節省時間,提昇品質。

3.系統需求
    Server端:cpu:p4或以上,記憶體::512MB,硬碟:80GB以上,網路卡:100M以上。
    Client端:cpu:p4或以上,記憶體::256MB以上,硬碟:不限,網路卡:100M以上,必須具備BootRom網路開機功能。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上:GWM網咖遊戲選單
下:GWC網咖管理系統(櫃控,櫃台,帳務,  
超可愛Mr.Donut 甜甜圈日本廣
周星馳拍新廣告模仿《功夫》
超感人的保險廣告
法國排名第一的廣告——小水滴
好滑~真是太機車了
日本-小倉優子麥當勞廣告
外國廣告的絕妙創意
周杰倫自導自演的廣告-眾明星
林志玲廣告精華剪輯(泳裝)
警察整人,看你以後還敢酒駕嗎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