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轉載>網咖不分級 青少年只能假日、白天時段進出 2003/09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網咖新聞  
 
上:<轉載>屏東網咖業者聯合訂價
下:<新聞>台中市網咖公會成立大

johnlp
大魔王
14427 捷幣

星期二 九月 23, 2003 2:55 pm
引言回覆
  有 2 個人叫好!

http://tw.news.yahoo.com/2003/09/18/leisure/bcc/4261355.html
網咖不分級 青少年只能假日、白天時段進出

已經成為治安隱憂的網咖管理,經濟部完成了資訊休閒管理條例草案,將納入管理。未來不經合法登記的業者,將可處最高一百萬元的重罰。而網咖原則上不採分級管理,但未滿十五歲青少年只能在假日的白天時段進出,18歲以下嚴禁到網咖過夜。這項草案將在立法院新會期中排入優先立法。戴瑞芬報導
廣 告

地下網咖有多氾濫?經濟部商業司統計每三家網咖不到一家合法,合法登記的網咖只佔總家數的30%。

因此在資訊休閒管理條例草案中,商業司對未取得登記級營業的網咖祭出最高一百萬元的重罰。

草案中,對網咖原則上不採分級管理,但禁止賭博和色情功能的網路內容,網咖提供的遊戲軟體,也將授權由評鑑委員會審查。並明定網咖不得在高中,國中小學附近五十公尺內設置。

未滿十五歲的青少年,只能允許在假日的白天時段進出網咖,18歲以下未成年,禁止在深夜十一點到凌晨八點時段到網咖過夜,除非有監護人陪同。

商業司表示,這項草案在行政院會審議通過後,將安排在立法院新會期排入優先立法,一旦公佈實施,將會給予業者一年緩衝期進行申請登記。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上:<轉載>屏東網咖業者聯合訂價
下:<新聞>台中市網咖公會成立大  
烏龜強姦鍋子
哇....我的胸罩
七龍珠 搞笑影片
70萬人觀看過的短片 誇張.搞笑
當你在路上撿到女生的小褲褲時
好聽又好看
日本被禁播廣告(18禁)
朋友阿!
超級屌日本魔術師 CYRIL ~~節
(限)早知不穿內衣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