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轉載>北市網咖業設置限制大幅放寬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網咖新聞  
 

下:<轉載>屏東網咖 訂價統一被

johnlp
大魔王
14427 捷幣

星期二 九月 23, 2003 2:51 pm
引言回覆
  有 2 個人叫好!

http://tw.news.yahoo.com/2003/09/22/society/cna/4268390.html

北市網咖業設置限制大幅放寬

  (中央社記者黃瑞弘台北二十二日)台北市政府商業管理處新版「資訊休閒服務業管理自治條例」草案今天出爐,草案中對網咖業設置規定大幅放寬,若議會順利通過,預估現有列管尚未取得營利事業登記證的兩百六十五家業者,可望有一半以上能就地提出申請合法化。
廣 告

  為保護青少年,新版網咖條例仍維持原條例中未滿十五歲者禁入網咖規定,但十五歲以上、未滿十八歲青少年禁入網咖時段稍有放寬,日間部學生可提前於下午五時上網咖,另新增禁止夜間部學生於下午六時至隔天上午八時上網咖,但不受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的禁入網咖限制。

  商管處這次配合中央法令修法,影響最大的是網咖業設置地點的鬆綁,從原來規定必須距離學校兩百公尺以上的地點才得經營網咖,修正為五十公尺以上即可,土地分區管制則放寬至住三之一、住三之二、住四之一的住宅區也可設置。

  北市版網咖條例實施一年多,共輔導合法網咖三十五家,列管違規業者則有二百六十五家,商管處至八月底共開出近五百張罰單,違規原因多數是經營地點不合規定。

  商管處表示,這項修正草案將趕在這會期送議會審議,設置地點放寬後,預估有一百五十家違規網咖可申請合法經營,其他使用分區或建物公安不合格的業者,另找地點營業的機會也增加。920922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下:<轉載>屏東網咖 訂價統一被  
養這種狗就對了^^
哥哥的陰謀
真的見鬼了
台灣紅綠燈倒數,嚇死小日本
惡作劇~動物跟人一樣
外星人釣魚
男人就是愛看
靚少婦和他的28吋~~??
這廣告臺灣肯定看不到
美麗是假象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