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申請免費序號
網路報修
資訊安全
線上掃毒
對戰留言板
留言版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會員註冊        自動登入
華麗的瀏覽器Safari也有Windows版,挑戰IE/ Firefox
• 回覆主題 • 發表新主題  • 返回-軟體下載分享  
 
上:把英文軟體 直接給他中文化
下:讓你的電腦變身為專用伴唱機-繁體

alex
高中生
6414 捷幣

星期二 六月 12, 2007 7:45 pm
引言回覆
  有 3 個人叫好!

有分析師認為,Safari 3.0向視窗作業系統招手,與其說是要與IE競爭,不如說是要對抗日漸興盛的Firefox。



蘋果在周一(6/1)舉行的蘋果全球開發者會議中發表了新版Safari 3.0瀏覽器的測試版。Safari 3.0將支援蘋果Tiger作業系統以及微軟的Windows XP及Vista,這也是Safari瀏覽器首次支援視窗作業系統。

蘋果表示,根據iBench產業標準測試,Safari將是視窗作業系統中執行速度最快的瀏覽器,其網頁下載及呈現速度為IE 7的兩倍,亦是Firefox 2的1.6倍,這可讓使用者不用花太多時間等待網頁下載,而可以花多一點時間在瀏覽網頁上。

蘋果執行長Steve Jobs表示,該公司認為視窗使用者在看到Safari極快的處理速度及直覺式的瀏覽功能時將會印象深刻。已有數百萬的視窗用戶使用蘋果旗下的iTunes軟體,現在他們要引導這些使用族群體驗Safari。

Safari 3.0提供書籤及標籤功能,並內建RSS讀取工具,支援HTML、CSS、JavaScript、SVG及Java等網路標準,使用者可透過該瀏覽器的網頁下載

有分析師認為,Safari 3.0向視窗作業系統招手,與其說是要與IE競爭,不如說是要對抗日漸興盛的Firefox。

現階段全球瀏覽器市場中,位居龍頭的IE市佔率達78%,居次的Firefox佔15%,Safari以5%的市佔率位居第三。Steve Jobs表示目前全球Safari的使用者約有1800萬名。

訊息來源

_________________
歷史不可信,起因是放屁,結果是大便,人命如草紙。
回頂端

1頁(共1頁)
上:把英文軟體 直接給他中文化
下:讓你的電腦變身為專用伴唱機-繁體  
這樣過海關的檢查站最快了
中國功夫表演
牠有辦法解決地球暖化問題
下個月來的時候改用它!
上帝其實不好當
甩尾不要太臭屁
(現場直擊)!!停車要小心...
搶劫ㄚ
(限)早知道電腦就買好一點
停車位確實難找
更多影片
無聊嗎?一起來聊天吧!
加入聊天
小遊戲 :奧奇傳說
小遊戲 :神偷卡羅爾
遊戲
相關連結: 網咖系統 系統商 遊戲選單 免費遊戲 小遊戲